各家的小家長午安

我們預計在12/06(二)12:20有一次小小的聚會,跟聯絡感情是主要目的,也順便讓各家有機會交流,把笑聲帶回家(創意實驗室),把彼此的經驗帶回去。很希望你能來,如果你能來,麻煩你在底下留言。留言範例如下:(我是0家00,那天我可以來,我是自己一個人來/我會跟00一起來,我們很想吃什麼,我可以/不可以提前來幫忙準備午餐)。原則上請各家小家長出席,如果有其他同家家人想一起來,也歡迎攜伴參加(但是如果你邀請的人已經來過,看是不是邀請別的同學,讓大家都有機會一起來),哈哈;但因為我們的位置小,怕大家太擠不舒服,所以每人至多找一個伴就好;之後我們還有很多機會跟大家一起做菜、吃飯。

ps.如果你已經來過了,或不當天不方便出席也可以把機會讓給同家的其他同學喔

謝謝你

明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國際發展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