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各位來參與第四次小世界工作坊
以下是一些朋友的心得&回饋,我們把它整理出來跟大家分享,非常謝謝來的朋友(ps.如果你很想來,但沒有辦法參加,這裡有另外三種參與方式)

()請問你/妳在這次工作坊中學到什麼寶貴的知識或經驗?
1.把歷史、文化、建築等結合的演講,得到許多特別的知識、見解
2.
原來台北市藏了個北島七星陣!風水實在是東方人共同語言,跟生活息息相關。
3.
奇觀建築的競賽背後隱藏了許多我原本不知的訊息。
4.風水知識倍增~
5.更認識古今各城的都市計畫
6.城市競爭由強國主導,由世博和奧運舉辦展現。
7.台北城!陰陽師,我覺得真是太有趣了!
8.
城市改造的背景、老照片背後的故事、台北城過去的建設。
9.
在我自己以為熟悉的城市,其實是這麼不熟悉。對台北的陌生,會讓我更喜歡台北,因為它一定還有更多跟其他城市不一樣、獨特的地方
10.
對風水很有興趣,住在這個城市,原來還有那麼多的故事。

 

(二)在參加完這次活動之後,你/妳認為自己有什麼改變?
1.重要的是生活品質↑,而不是建築奇觀↑競賽…
2.更觀察生活的小細節
3.
更注意身邊的小細節,生活中有好多有趣的小知識!
4.
演講者超博學多聞,好多小故事,讓我大開眼界!喜歡聽故事!
5.用不同的角度看現代城市
6.會想去找建築背後有的理由
7.看了特殊的都市奇觀,更了解都市競爭和規劃。
8.
突然覺得可以從好多特殊的路線和角度認識世界互動的奇特模式!
9.
我原本以為風水在現代人生活哩,已經是褪色被沖淡的學說,君悅飯店和信義計畫區-101的小故事讓我很意外。很好玩,之會找有關的書籍來看J

(三)請問你/妳對我們辦理小世界工作坊的建議或其他想說
1.東西好好吃J 煮夫們辛苦了XD
2.我想吃p.s 四神湯、筒仔米糕
3.我想吃地瓜、咖哩飯!!!酸辣湯、花椰菜
4.
我很好奇學長是怎麼接觸到這些議題並把它們串在一起
5.謝謝國發書院的導師們,用心地準備及招待讓人有「賓至如歸」的感受!
6.
p.s 每次都因為一點有課得先走,so sad QQ
7.比預期學到很多,謝謝帶我來參加院生同學
8.
重新思考我與城市聯結,進而城市與國家、世界聯結
9.對風水有更多了解,而不是只是以前所知道的增加桃花運、祈求健康等等,原來風水對國家建設也有很大的影響
10.喜歡你們,給來自大陸的我帶來一抹新鮮!---山東大學 葉子
11.
主題比我想得有趣的多
12.或許可以製作講義之類的,因為講得很有意思,但專心聽不太會去做筆記~謝謝你們煮了好多水餃餵飽我們的肚子
13.
很不錯,繼續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國際發展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